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涡阳 > 正文

美容美发师同台赛技能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9-17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6日,亳州市举行全市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市近100家美容和理发机构的209名选手在男子发型、女子发型、新娘彩妆、美容护理等4个项目上展开了角逐。

“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心情非常激动,全市知名的美容和理发店都来参赛了。”来自涡阳的美容护理选手刘明高兴地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全市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不仅认识了众多的同行,也让他学习了新的美容技能。

据市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李如德介绍,本次大赛是亳州市美容美发行业的一次盛会,参赛面广,选手报名积极性高,为展示行业技艺、交流行业技能提供了一个平台,对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和培养美容美发技能型人才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李鹏文/图)

新闻推荐

贫困户变身扶贫小组长

本报讯“把扶贫手册放好别弄丢了,家里要保持干净卫生整洁……”9月12日,涡阳县龙山镇段营村扶贫小组长刘影,在贫困户常云英...

涡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涡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走访慰问老兵2020-09-11 08:24
评论:(美容美发师同台赛技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