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涡阳 > 正文

亳州市特邀监督员 助力民生工程精准实施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1-21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民生办了解到,亳州市在民生工程实施中主动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邀请50余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担任民生工程特邀监督员,检查督促民生工程建设。

市级商请市人大、市政协推荐提出民生工程特邀监督员人选,出台了《关于完善民生工程特邀监督员制度的通知》,确定5名政协委员、5名人大代表担任市级民生工程特邀监督员。各县区积极落实民生工程特邀监督员制度,涡阳县、蒙城县、利辛县、谯城区分别聘请12名、6名、15名、1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担任民生工程特邀监督员,使特邀监督员在多层面覆盖民生工程项目。

寄送有关资料。市民生办结合工作实际,不定期向监督员寄送民生工程相关资料,累计寄送相关材料244份,增强特邀监督员对2020年民生工程项目整体了解。强化会商沟通。通过电话征询、意见反馈等多种形式,结合民生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先后与特邀监督员进行沟通会商32次,电话沟通汇报100余次,征求建议21条。邀请参与监督。2020年以来,全市共邀请特邀监督员参加监督视察活动23次。(张世珍记者武景)

新闻推荐

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本报讯日前,涡阳县涡南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国最新疫情形势,传达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组织学习了《...

涡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涡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防疫物资送军营2021-01-15 08:36
志愿者驰援血站2021-01-18 08:10
猜你喜欢:
司法救助温暖人心2021-01-19 09:23
评论:(亳州市特邀监督员 助力民生工程精准实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