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涡阳 > 正文

面包车变“加油车” 民警查处没商量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1-21 08:04   https://www.yybnet.net/

高某某作案现场

本报讯1月19日下午,涡阳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纠纷警情时,偶然发现附近有一辆流动加油车。由于非法储存汽油用于销售属于违法行为,当事人高某某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当天,民警在涡北街道席楼社区处理一起纠纷警情时,在现场闻到浓烈的汽油味。民警当时产生了疑问,现场周围没有加油站,怎么会有这么浓烈的汽油味?在处理完纠纷警情后,民警在附近进行排查搜寻,最终在一样板房后面发现一辆面包车。透过车窗,民警看到车内安装有油箱、加油机、电瓶等设备。

民警根据车牌信息将车主高某某通知到现场询问情况。高某某说该面包车内装的是92号汽油,准备流动给车辆加油的。汽油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放置在这种没有阻隔防爆装置的车厢里十分危险。随后,民警将高某某和加油车带回了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在办案区内,高某某对自己非法储存汽油意图销售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李建民记者刘心珠文/图)

新闻推荐

当好园区 “电保姆”

1月14日,在涡阳县境内,电力工程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推进西阳阳岗产业园35千伏供电专线建设进度。连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组...

涡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涡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志愿者驰援血站2021-01-18 08:10
猜你喜欢:
布置疫情防控工作2021-01-18 08:24
评论:(面包车变“加油车” 民警查处没商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