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崇州新闻 > 正文

遇见(小小说)程琪友(崇州)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0-14 04:27   https://www.yybnet.net/

程琪友(崇州)

慧儿是从山村来的,在一家男装店打工。

慧儿长得很漂亮。她的漂亮和别的漂亮不同,除了拥有山里妹子白皙的皮肤外,还有一双很清澈、能说话的眼睛。

老板把她安排到店门当迎宾,负责导购和迎来送往。服装店有了她,生意似乎越来越好。

这是一家中高档男装店,光顾这里的人都是一些有点脸面的男人。他们一个个衣着光鲜,踌躇满志,进来的时候都迈着方步。

慧儿离了婚,从外表上看,她还像一个没结婚的姑娘,其实她已是一个10岁孩子的母亲了。她想找个男人。这个男人一定要爱她、疼她,还要有点钱。这个条件一点也不过分,可惜这类男人很稀缺。

因为成熟稳重,事业有成的男人,一般都五六十岁了,而且单身的极少。要找这类男人,无疑是大海捞针。

慧儿每天要看到许多男人,虽然他们“事业有成”,有的甚至很帅,但没有一个看得顺眼的。

这天,她终于发现一个“看得顺眼”的男人——这个男人穿了一身深蓝色的西装,戴了一副眼镜,夹了一个皮包;他那双眼睛,还有鼻子、嘴,举止,无不释放着与别的男人不同的气息。慧儿立刻感受到磁铁和太阳的温暖。

“先生,您需要什么样的衣服?”她微笑着迎上去。“哦,我随便看看。”

当她的眼睛和他的眼睛相碰的那么一瞬间,她的心就像快要出土的嫩苗一样拱动一下。她觉得他们在前世就已认识了。

这个男人并不帅,如果在茫茫人海中,你绝对发现不了他。但当你靠近他时,你会感到一种特殊的、难以言喻的温暖。

男人也真的是“随便看看”,面带微笑地浏览着各款服装,慧儿一 一给他介绍。但这时的她,反而不希望他买这些服装,因为她怕他穿上这些服装,就不是现在的他了。

“你真热情,也真漂亮!”转了一大圈后,男人说。“买一件吧,您穿上一定很帅的。”慧儿违心地说。“哦,过两天来买吧。”男人盯着她说,慢慢出了店门。

男人回头向她表达谢意,背影渐渐消失在人流中。慧儿突然有一种冲动——跑过去,挽住他的胳膊,同他一起走!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

慧儿木木地站着。

新闻推荐

聚精会神抓落实 奋力进取谋创新 扎实推进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市领导率队就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开展第二阶段督导

为深入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第一阶段专项督导圆满结束后,按照市委关于第二阶段督导工作的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遇见(小小说)程琪友(崇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