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崇州新闻 > 正文

汽车总站延长售票时间新增江油线路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2-02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勇)记者从绵阳汽车总站方面了解到,为了更加方便旅客出行,总站当日正式新增前往江油的班线。该班线每日发班时间为7点30分到18点30分。遇到节假日,车站还将机动增开班次。

作为绵阳市四大客运车站之一,汽车总站日发送旅客量一直保持在较高的水准。近年来,车站结合自身特点以及旅客出行需要,先后增设盐亭、三台、江油等多条线路。“对于旅客来说,这些线路的新增可以让大家的出行更加方便。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杜绝非法营运的现象。”汽车总站客运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与此同时,针对已经开始的春运,车站也做足了准备。在新增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的同时,还充分依托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拓展互联网售票、电话售票、自主售票等便捷售票渠道。“我们7台自主购票机和13台自助取票机全部投入使用,网络购票的时间也延长至20天。”车站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车站也已经紧急调配了100台次的补充运力,提高运输效能和效率。在此,工作人员也特别提示,按照以往的惯例,春节前夕的安州、北川方向线路相对较为紧张,而春节之后,前往攀枝花、宜宾、泸州、崇州等地将成为热门线路,提醒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最好提前购票。

新闻推荐

成温邛高速公路日常维护工程第一标段(绿化A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1.1本招标项目成温邛高速公路日常维护工程第一标段(绿化A标段)第二次已由投资主管部门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关于成温邛高速公司2018年—2020年度日常维护招标有关事项的批复》(成交投[20...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汽车总站延长售票时间新增江油线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