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崇州新闻 > 正文

碧峰峡秋季优惠政策来袭

来源:雅安日报 2018-10-18 09:28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15日,记者从碧峰峡景区获悉,2018年10月13日至11月30月,碧峰峡面向大邑、温江、崇州、新津、都江堰、彭州、简阳(含资阳)、金堂地区的游客提供免票和打折的优惠政策。

这些地区的居民可凭本人二代身份证件享受免票政策。其中,原价180元的动物园门票免费,动物园内的观光车票和保险费仅需55元,猛兽投食车原价50元现只需35元(自选项目);风景区享5折特惠(原价100元),其中包含熊猫基地、峡谷景区、观光车费和电梯费用;原价120元的动物园互动项目(自选项目)套票只需60元,其中包括投食车、和谐家园或鸟林喂食点、碰碰车、旋转木马、滑道等项目;景区官方酒店特价优惠,198元(含双人早餐)便可享受动物主题亲子酒店,另周五、周六加50元一间,10月18日起执行。1.2米以下的儿童在至少一名家长陪同下入园费用全免,1.2米以上的儿童在至少一名家长陪同下入园,则可凭以上城市本人身份证或者校牌、校卡加上户口本享受动物园55元特惠和风景区50元特惠。

不仅可以在动物行为展示区看猛兽、大象、海豹的行为展示,以上八个城市的市民还可以通过小动物行为展示科普小课堂了解到动物们的各种习性趣事。

在夜间动物园里,有着与白天动物园完全不一样的景象,许多动物在夜间相当活跃,它们爬树、跳水、觅食,让游客看到动物不一样的一面。

在风景区,植被、瀑布、峡谷景色、云海,让人目不暇接,苍翠欲滴的碧峰峡风景区是秋季旅游的绝佳之地。行走在林间,吸取大自然的精华,来一场不可多得的养肺之旅吧!

记者 郑旸

新闻推荐

本土青年诗人马嘶:“成都一直散发着诗歌的迷人气息”

“成都和巴黎都是很浪漫迷人的城市,如果我和法国同行聊到成都,我一定要让他们明白我们骨子里的生活态度。”这次成...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成都聚源养老中心2018-10-09 03:27
评论:(碧峰峡秋季优惠政策来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