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蓉城升温 周四有望飙上30℃ 周末又有强对流天气至 气温还要小波动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4-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自从上周预报的降温以后,成都的春天“高烧”退去,回归了正常的春日温度,甚至还带了点乍暖还寒的滋味。前两日不时冷风一扫,小雨一下,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的各位怕是还要忍不住把外套再裹紧点。

不过,昨日,阳光和升温确实又回来了!昨晨7时05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短时临近天气预报,成都市温江、蒲江、崇州、郫县和双流的部分地方已出现大雾天气,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200米。俗话说“十雾九晴”,果然昨天白天阳光全面回归,气温也因为太阳的出现直接飙升,在17至28℃之间;之后两天阳光不吝啬光芒,周四白天成都市最高温度可能直接达到30℃,大家可以穿短袖上街了,同时做好防晒工作。不过,与夏日略有不同的是,毕竟还只是4月,早晚气温依然不高,昼夜温差大,大家切莫贪凉,要小心感冒。

大家最为关心的莫过于,这次升温是不是就一直热下去了?就这样小跑进入夏天?春姑娘可不同意。从目前的预测情况来看,今明两天都是好天气,周五开始有雷雨打扰,春日强对流天气又来作怪,并且周六也将受到影响,届时气温又有回落,最高温度掉回25℃左右。周日阳光重新来,直到下周三都是好天气,气温也将重回高位。

新闻推荐

王场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刘世德)为了弘扬爱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树立远大理想,近日,翠屏区王场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位于白花镇一曼...

崇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蓉城升温 周四有望飙上30℃ 周末又有强对流天气至 气温还要小波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