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王场镇 规范卷烟零售客户经营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8-08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世德 汪正宇)8月1日,翠屏区王场镇召开卷烟零售客户规范经营自律互助小组成立大会,全镇的烟草经营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片区经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近期药草市场的相关情况,并向大家宣传与烟草经营相关的规章制度,叮嘱烟草经营户们要合法经营,不贩卖假冒、伪劣、走私、非法卷烟,不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会中,卷烟零售户们分成了两个规范经营自律互助小组,民主选举出了组长和副组长,并一一在《翠屏区卷烟零售户规范经营自律互助小组诚信经营公约》上签字。

最后,烟草零售户们纷纷表示,要遵守公约上的内容,为王场创造出一个诚信公平的卷烟市场环境。

新闻推荐

?功能区建设和新经济培育比翼齐飞崇州书写西控策略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天府国际慢城崇州:2018年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哈工智能“我耀”机器人竹艺村、凡朴生活、严家弯湾、路之青城、溪云书...

崇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场镇 规范卷烟零售客户经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