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蜀南文旅集团公司项目推介 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8-31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玉霞)昨(30)日 ,“新时代、新文旅、新征程” 蜀南文旅集团公司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在宜举行,全国40多家文旅企业和金融机构到会,签订11个战略合作协议、5个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宜宾文化旅游健康产业对外合作迈步坚实步伐。

当日,蜀南文旅集团公司与上海鲸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崇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大学旅游学院等8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和项目合作协议,涉及投资近100亿元;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宾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宾分行、北交金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蜀南文旅集团还为重庆工商大学原校长杨继瑞颁发蜀南文旅集团顾问团总顾问聘书。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力方数字科技集团董事长程小波围绕宜宾旅游资源开发潜力、未来合作方向、创新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当前,宜宾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重大战略决策和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蜀南文旅集团公司自2019年3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场与产品、融资与投资、项目与建设三大发展布局,全域规划宜宾旅游文化健康产业发展。在市场与产品方面,围绕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景区运营,与景域驴妈妈集团合作,对景区景点和产品进行整体营销;在融资与投资方面,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证券等银行和证券公司合作,解决发展所需的资金问题;在项目与建设方面,启动了长江首城·宜宾马拉松项目、三江游轮项目、全产业链智慧营销平台项目等项目20多个。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继红出席仪式,副市长、市“两海”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陈扬杰出席仪式并致辞。

加快建成国际旅游休闲目的地

新闻推荐

王场镇 加强技术培训 促进产业发展

本报讯(刘世德)为全力推进科技扶贫战略,做大做强农业产业,提高广大农民,特别是胜平村(贫困村)群众的科技素质和技术水平,近日,宜宾...

崇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蜀南文旅集团公司项目推介 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