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崇州市供销社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西南商报 2019-11-08 09:38   https://www.yybnet.net/

崇州市供销社

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报记者 高明山

日前,四川崇州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崇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且直主持会议,崇州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康虎、副组长杨发成到会指导。

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中,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供销社、社有企业、为农服务中心、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其他基层服务网点,认真听取基层职工群众和农民对供销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供销社企业发展现状,解决基层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在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围绕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强社有资产监督管理等方面,畅谈在调查研究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深刻分析当前供销社系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杨康虎在指导会议时指出,供销社要在主题教育中始终坚守为农服务的初心,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通过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好供销社在推进改革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为崇州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雅安市3个村落入选四川第四批省级传统村落名录

雅安日报讯日前,四川省第四批省级传统村落名录公示,成都市崇州文井江镇大坪村等177个村落列入第四批省级传统村落名录,...

崇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州市供销社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