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足不出户“云赏花”无限春景在眼前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3-20 08:29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18日9时30分,“花开天府”全媒体主题宣传推广活动线上启动仪式暨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线上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全省各级媒体、县级融媒体中心以及网络大V、广大网友将围绕“花开天府”主题,以融媒APP+快手APP为平台,采取主流媒体宣传、短视频挑战赛、主题线路直播、优秀作品传播推广等形式,在全网范围内发起为期1个月的系列宣传推广活动。

“现在让我们跟随媒体镜头,感受一下花开天府的美丽景象。”跟随着分会场记者的镜头,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在线观赏了成都市龙泉驿区桃花、崇州市早春油菜花和眉山市仁寿县梨花,“云赏花”模式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魅力无限的春日风景。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花开天府”活动标识,并公布了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参与方式。启动仪式后,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对全省185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进行了新媒体内容生产、平台运营以及主题活动参与方式、软件运用等培训。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旨在展现四川春暖花开、生机勃勃的自然人文之美,展现四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成果,助推复工复产、春耕春播和脱贫攻坚,展现四川人民良好文明素养和文明生活习惯,进一步对外展示四川新形象、新面貌、新成果。

活动期间,还将开展“花开天府”快手短视频挑战赛、“花开天府”宅家游宅家购系列直播活动、“花开天府”主题征文及摄影作品活动。

记者吴丹

新闻推荐

3月第一周 成都这样按下“快进键”

一个个重大项目密集开工、一场场“云签约”仪式举行,成都正朝着“双胜利”目标迈开大步3月2日●成都召开统筹推进新冠...

崇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足不出户“云赏花”无限春景在眼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