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总投资10亿元 成都智能应用产业功能区5大公建配套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4-02 01:44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位于崇州的成都智能应用产业功能区核心区举行公建配套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5个核心区公建配套项目,总投资10亿元。包含“人才安居工程”的人才公寓、“提升功能区公共交通便利度”的公交车首末站、“完善公服配套”的明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明湖邻里中心、明湖中小学等项目。

“现在崇州市明湖片区成了一个新型的社区,这个社区的居住人口已经达到了15000人,加上周边企业的这些职工,人流量是越来越大。”崇州兴蜀公司副总经理袁明东介绍,这5个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满足该区域居民以及企业员工的生产生活需求。

强罡 邓涛 本报记者 粟新林

项目简介

■人才公寓建设项目

共设置住宅4栋和商业1栋,拥有住宅282套,地下停车位257个,主要满足经开区入驻企业管理人员租住需求。

■公交车首末站建设项目

包含站务用房、站台、成品门卫房岗亭、充电桩等配套设施,能够容纳带充电桩大型公交车32辆,设有16个充电桩,为城市公交车提供充电服务。

■明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计划设置床位56张,能满足明湖片区居民及周边企业职工就医需求,填补该片区域医疗空白。

■明湖邻里中心建设项目

将建成商业铺面、办公用房、商业酒店等配套设施,并提供135个地下停车位和53间酒店客房,能够满足明湖片区居民及周边企业日常生活需求,是该区域首个商业综合服务配套建设项目。

■明湖中小学建设项目

计划开设小学36个班,容纳1620名学生;中学18个班,容纳900名学生。项目建成后,将满足明湖片区及周边居民子女就学需求,填补该区域教育配套空白。

新闻推荐

小手拉大手 带动家庭社区加入公筷行动

小餐桌连接大健康。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开始关注“舌尖上的健康”。使用公筷公勺可以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目前...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10亿元 成都智能应用产业功能区5大公建配套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