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总投资超71亿元,崇州9个服务业项目集中开工百胜中国西南供应链支持中心落户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3-27 05:58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崇州市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暨百胜中国西南供应链支持中心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成都智能应用功能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的现代服务业项目共9个,投资总额达到71.24亿元,涵盖物流仓储、特色酒店、农旅体验等多个领域,均为现代服务业细分领域的优质项目。

开工项目中,百胜中国西南供应链支持中心项目占地51亩,总投资1.83亿元,计划在2022年建设成为集供应链服务、智慧物联、大数据平台、高品质冷链为一体的百胜西南供应链核心中枢。

百胜中国全称为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消费者熟知的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等餐饮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商,旗下还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和COFFii & JOY等连锁餐饮品牌。

“从1987年开出第一家肯德基餐厅,到今天拥有1万多家餐厅,遍布中国1500多个城镇,离不开智慧、高效、敏捷的世界级供应链管理体系。”百胜中国CEO屈翠容表示,此次与崇州开展合作,正是瞄准崇州拥有的成都“半小时经济圈”区位优势及完善配套的服务体系、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基础等资源,认可产业层次高、品牌带动强、市场前景好的项目前景,更将在崇州打造消费中心城市重要节点中发挥极强的促进作用。同时,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项目对推动成都餐饮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建设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具有重要意义,将助力整个西南市场餐饮供应链提质增效。

据了解,近年来,崇州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部署要求,把现代服务业作为城市发展的关键动能培育,持续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和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崇州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为智能制造、康养旅游、优质粮油等主导产业提供技术研发、工业设计、营销配送、售后维护等产业价值“增值服务”,打造“崇州智造”品牌;崇州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21个总投资679亿元的高品质文旅项目,通过天府绿道串联起产业园区、林盘景区和特色街区,为市民提供多元化消费商圈、空间和场景,满足市民幸福美好生活需求。本报记者 粟新林

新闻推荐

通过验收的精装房 咋迟迟难入住

墙面漏水、地砖裂纹、木地板有大块黑斑……通过验收的精装房咋迟迟难入住看起来很美成都中洲里程名邸小区,外面看着环境优...

崇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超71亿元,崇州9个服务业项目集中开工百胜中国西南供应链支持中心落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