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营商环境大邑县“春雷行动2020”拉开帷幕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03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浏) 2019年12月30日, 大邑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以“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为主题的“春雷行动2020”动员部署会。标志着大邑县“春雷行动2020”拉开帷幕。

会上,该局综合执法副大队长李波组织学习省、市“春雷行动2020”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大邑县“春雷行动2020”重点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食品经营安全执法行动、药品安全放心执法行动、价格减负惠民执法行动、质量安全执法行动的总体要求、组织领导、主要任务和进度安排等作出部署,并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构建新型监管机制,做到执法服务并重;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有力震慑违法行为;广泛宣传,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任用,曝光违法行为,警示引导消费,扩大社会影响,全面展示市场监管部门服务社会、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波强调,开展“春雷行动2020” 要做到认识到位、履职到位、协调配合到位、宣传工作到位、督促指导到位,要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争取社会各界支持,通过严格执法、查办大案要案,真正担负起市场监管主力军的责任,切实发挥“经济保护神”的作用,为大邑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旅行看天下

西岭雪山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境内,景区内有终年积雪的大雪山,海拔5364米,为成都第一峰。壶口瀑布位于秦晋大峡谷,冬日涛声依旧,周...

大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营商环境大邑县“春雷行动2020”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