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今年春节四川用电有保障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1-09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阚莹莹)1月8日,四川电网迎峰度冬新闻通气会在大邑县举行。记者在通气会上获悉,国网四川电力正综合运用多项措施全力保障电力供应,预计春节期间将有超过5万人次电力工人坚守岗位,保障电网可靠安全运行。会议透露,在不出现极端寒冷天气的情况下,今年冬季四川省电力、电量供应均能满足需求。

记者还了解到,截至2019年底,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全面完成了“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10千伏及以下配网项目建设任务,实现1107 个自然村电网改造升级,惠及13.31万户54.71万人,极大改善了凉山、甘孜、阿坝地区农村电网设施,提升了农业生产用电的可靠性,对贫困地区农民增收、粮食增产、产业发展等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推荐

成都表彰一批城市改革创新先进

成都表彰一批城市改革创新先进本报讯(记者程文雯)12月29日,成都表彰了一批城市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国家生...

大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春节四川用电有保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