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岁末送温暖 工会暖人心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1-21 14:30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市工会情系返乡农民工

本报讯 (记者 李宏翔)1月15日,“回家幸福年·温暖在心间”2020年内江市工会情系返乡农民工送温暖暨慰问演出活动先后在威远县东联镇袁家嘴村、隆昌市双凤镇庵堂村举行。内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市总工会副主席卢志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刘力分段参加了活动。

活动包括返乡农民工座谈及现场慰问、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三个部分,共吸引了两地1000余名返乡农民工及群众参与其中。据统计,整个活动书写春联、福字600余幅,发放“温暖回家路新春大礼包”10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禁毒、防治艾滋病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普法读物500余份,开展义诊200余人次。

大邑县总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本报讯 (大工)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把春节的美好祝福送到千家万户,1月19日,大邑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波,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雷彦一行深入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标志着大邑县总工会全面启动了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从本月中旬起,大邑县总工会对全县建档困难职工开展全面生活慰问,慰问人员80人,每人发放慰问金1500元。接下来,县工会领导班子将分别带队对困难群众入户慰问,发放慰问金400元至600元及慰问品。

嘉陵区总慰问劳模暖人心

本报讯 (蒲雪艳)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充市嘉陵区总工会通过走访慰问、新春送福等方式给所有劳模送去新春问候及慰问,传递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关爱,使劳模切实感受到工会的亲切关怀。下一步,嘉陵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弘扬劳模精神,继续关心劳模的工作和生活,切实落实好有关政策,帮助劳模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感受更多的温暖。此次活动走访慰问121人次,共发放慰问金20.6万元。

安岳县总 召开劳模慰问会

本报讯 (安工)1月19日,安岳县召开2020年“幸福安岳·迎新春送温暖”劳模慰问会。安岳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发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唐通达主持会议。

会上,全国劳模李国华、省级劳模何玉芬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成长经历,畅谈感想。与会领导为8名劳模代表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本次慰问会向100名劳模代表发放春节慰问金、生活困难补助金、劳模荣誉津贴等共计20余万元,并发放100份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巴州区总 开展迎新春活动

本报讯 (徐铱 王中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迎新春活动,为职工群众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该活动1月14日首站走进化成镇吴家河村,现已成功举办3场,并将持续整个春节期间。活动中,该区总工会邀请区书法家协会老师进入基层、社区、乡村、企业、工地等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活动现场,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同时,为了满足群众的需求,还把统一印制的春联、“福”字赠送给了活动现场的群众。

新闻推荐

最好吃的香肠

卿秀文(大邑县)冬日的雪风舞弄着片片彩叶,也传递着阵阵煮香肠的诱惑。日子好了,吃香肠的年味来得越来越早。我想起了父亲做的...

大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岁末送温暖 工会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