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大邑做好春耕金融服务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3-14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毕伟 刘伟兵 记者 朱梦蝶)对粮食生产、农资调度、农机购置等要求进行信贷支持;对符合条件的规模种粮大户的粮食生产贷款,落实好优惠利率;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涉农主体,存在到期还款困难情况的,予以展期或续贷,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3月11日,人民银行大邑县支行联合县国资金融局、县农业农村局于印发《关于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春耕备耕生产的指导意见》,以支持春耕备耕。

该意见要求金融机构积极做好畜禽养殖保险,加快产品创新,如抗疫“复工保”,对接疫情期间农户保障新需求,引导企业通过“天府信用通”、“农贷通”等平台在线申请贷款,建立线上融资服务专项工作机制。

截至3月10日,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对207户种粮大户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放春耕备耕生产信贷资金3311.2万元,加权平均利率为5.28%,对30家企业提供10690万元的复工复产信贷支持,加权平均利率为 5.38%,为 40 笔 7644万元到期贷款办理续贷或展期。

新闻推荐

哮喘发作怎么办?

□大邑县人民医院杨金玉哮喘的全称是支气管哮喘,在民间,也有很多人称支气管哮喘病为“气喘病”“气急病”等,在气道疾病...

大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邑做好春耕金融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