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清明临近,成都公安祭奠英烈以英烈为榜样 用实际行动告慰忠魂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4-01 04: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何良) 大邑烈士革命纪念馆内,青松肃立,翠柏低垂,去年在“8·.20”抗洪抢险中牺牲的3位烈士李科、周正良、罗永红便长眠于此。

清明临近,成都公安举行了祭奠英烈活动。昨天,大邑公安的民警来到这里,祭奠三位烈士,最真挚的情感传递着对公安英烈的敬仰之情、对战友的缅怀之意。

祭奠活动开始后,民警向烈士们敬礼、献花,重温了入党誓词。大邑县公安民警刘宗爔告诉记者,李科等三位烈士他以前就认识,深深地被他们的先进事迹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英烈为榜样,大力弘扬英烈精神,用实际行动告慰先烈忠魂,不断学习和传承英烈们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民警还前往金土坡公墓、花水湾镇姚建云纪念墙、西岭谭东纪念墙、韩场姚建云墓地以及悦来郑开宇墓地等地举行祭奠活动。

新闻推荐

昨日新增出院5人我市累计出院113人

3月11日,成都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收治医院全力救治,符合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

大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临近,成都公安祭奠英烈以英烈为榜样 用实际行动告慰忠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