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大邑县中医药健康文化进机关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9-08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9月3日,大邑县中医药健康文化进机关启动仪式在四川省邑州监狱举行。四川省邑州监狱近200名警官及大邑县卫生健康局、大邑望县中医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特别邀请到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张毅教授、川大华西医院心内科李晨教授。

启动仪式上,张毅为在场警官带来一场“健康管理与健康维护”知识讲座。张毅从饮食、运动、心态、作息方式等6个方面,展示了多个案例,深入浅出地梳理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定期健康维护的重要性。讲座后,张毅、李晨、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曾静波及大邑望县中医医院内、外、妇等8名专家为警官们进行了免费义诊咨询,为在场警官提供免费中药养身茶饮、中医药慢病调理处方、中医特色理疗、运动心理及营养膳食指导等,并开展了血压、血糖检测等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拉开了中医药健康文化六进工作的序幕。大邑县卫生健康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工作,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黄兴华 杨桅)

新闻推荐

蓉城金秋志愿者助力家乡振兴

8月28日,蓉城金秋大邑老科协分队志愿者深入科技助农联系点悦来镇义和村,助力该村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建设优质果园,发展乡村观...

大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邑县中医药健康文化进机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