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迪士尼为何相中这家农场的葡萄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9-23 06:19   https://www.yybnet.net/

向阳花家庭农场精选葡萄装箱。 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记者 周颖昳)9月19日,在大邑县悦来镇宁江村向阳花家庭农场150亩葡萄基地里,晶莹剔透的“阳光玫瑰”挂满枝头,工人们正在忙着采摘葡萄。“我们种植的葡萄都是遵循自然规律,采用有机肥,全部自然成熟。”向阳花农场合伙人郑婷说,今年农场成为迪士尼阳光玫瑰的供应商,近几天,将有2万箱葡萄通过冷链车发往华东市场,在上海、南京、杭州等地销售。

为何迪士尼能够相中向阳花家庭农场的葡萄?据迪士尼阳光玫瑰的授权公司上海米荣果品董事长张树米介绍,向阳花农场是他们经过重重筛选后在四川找到的唯一 一家供货商。迪士尼总部对基地选择有着很严格的标准,包括产地的资源、包装、运输,每个环节都必须根据迪士尼的要求去做,对水果的选择也有高于市场的标准。

未来每一串葡萄都会有个追溯码,能看到产品的产地和销售去向。“阳光玫瑰作为一种高品质的葡萄品种,在市场上反响一直很好,而向阳花农场的种植标准和葡萄品质,是迪士尼授权公司最为看重的。”郑婷告诉记者,每箱葡萄重量为5斤,预计在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将为迪士尼品牌发出6万箱葡萄,价值约600万元。

向阳花家庭农场的天晴葡萄是9年前从日本引进的阳光玫瑰品种,依托葡萄园位于西岭雪山、鹤鸣山下,土壤被西岭雪水滋润的优势,在种植的过程中严格控制产量、坚持自然有机种植,今年的零售价达到了68元一斤。

新闻推荐

美丽的石头会唱歌

■罗瑜权我家有个小鱼缸,里面养着许多小石头,每天早晨起床后,我都会静坐在一旁,看着他们唱歌。鱼缸里面的每一个小石头,都有灵...

大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迪士尼为何相中这家农场的葡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