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健运会广场健身舞大邑赛区收官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9-25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肖竹) 爱成都·迎大运“运动成都”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广场健身舞片区赛第三站比赛昨天在大邑县桃源新城体育中心结束。来自成都市大邑县、新津区、崇州市、蒲江县、邛崃市的五支代表队80余名运动员及教练领队参加了本赛区比赛。

按赛事规定,本次广场健身舞比赛分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采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全国广场舞推广中心颁发的2017—2020年度广场健身舞竞赛规则,规定套路以成都市老体协培训教学的《丝绸之路》《啦啦操》为准,自编套路按科学健身原则编排,突出健身、艺术和观赏性,两套动作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

随着悠扬的乐声,各代表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比赛。经过各参赛代表队的精彩表演和现场评分,最终大邑县和崇州市代表队获得规定套路一等奖,并取得进军规定套路总决赛资格。蒲江县、邛崃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在自编动作套路比赛中,新津区和大邑县代表队分别以一套精彩的《天浴》和《文明广场舞》创编舞蹈获得一等奖,取得进军自编套路总决赛资格,蒲江县和邛崃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新闻推荐

天邑股份实控人涉嫌操纵股价

天邑股份日K线图创业板注册制以来,天邑股份(300504)股东没尝过20%涨停的滋味,就先尝到了暴跌的苦涩。9月17日公司股票盘...

大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健运会广场健身舞大邑赛区收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