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大邑县:“四字工作法” 夯实重大活动安保保障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2-04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中国·安仁论坛”在大邑县安仁镇顺利闭幕。大邑县近年来文博文创、旅游农创产业持续发展,大型活动数量不断增加,大邑公安局从“强、严、细、查”四字上下工夫,不断探索以夯严大型活动安保为保障助推产业发展新机制。

针对大型活动安保任务量较多的情况,大邑县公安局在“强”上下工夫。积极推进现场指挥负责制,明确各成员分工负责、相互配合提高安全防范警惕性,确保活动秩序井然、安全顺利。同时严格把关大型活动许可的审核审批、安全检查、现场监管等关键环节。

在“严”上下工夫。大邑县要求主办方、承办管理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并在规定时间内审查验收、实地查看,依法依据予以许可审批。

在“细”上下工夫。大邑县在现场秩序维护上紧盯重点区域,强化现场管控,重点围绕大型活动的“风险点、关键点、薄弱点”开展分析研判,切实做到严密核心区、控制区、治安缓冲区“三层防线”,因地制宜、因情因策制定精细周密的安保方案,并在反复踏勘预演中对存在疏漏和欠缺地方进行补充和完善,通过反复研判论证需要注意的安保细节,压实安保责任。

此外,坚持在“查”上下工夫。进一步抓好安保源头排查、前端预防、全程防控工作,活动期间对现场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防范的薄弱环节、疏漏之处,确保防范要求到位、安全责任到位、任务目标到位,切实提升管控和服务水平。本报记者 邓超辉

新闻推荐

大邑县扎实推进“党建带关建”工作

近日,大邑县2020年“党建带关建”工作推进会在四川路通翔路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县委组织部、县关工委、县工商联、县文...

大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邑县:“四字工作法” 夯实重大活动安保保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