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大邑县市监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2-09 13:53   https://www.yybnet.net/

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增强市场主体发展内生动力,持续高效助推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近日,大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着力打造有感服务,无感审批,无感监管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走访调研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组书记徐家波带领相关科室和基层所人员深入该县“四川利民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成都廊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友嘉食品有限公司”等重点优势企业、部分个体工商户和食品小作坊代表开展实地走访调研,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个体在市场主体开办、“双随机、一公开”、信用体系建设、产品质量抽检、知识产权创新与服务、包容审慎柔性执法等方面的需求建议,找出该局在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助力该县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

此次调研,共走访企业16户,个体15户,发放调查问卷86份,调查提纲30多份,收集各类问题39个。调研对象对该县市场主体开办、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包容审慎柔性执法、“双随机、一公开”市场监管等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邓月宜)

新闻推荐

中国山地旅游交通产业小镇落户大邑

近日,中国山地旅游交通产业小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大邑县举行。据悉,项目由成都天府轨谷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约100亿...

大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邑县市监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