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大邑 推进执行工作一体化改革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12-29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大邑法记者郝飞)昨(28)日,记者从大邑县法院获悉,该院推进执行工作一体化改革,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今年全院受理执行案件3055件,执结2931件,执结率96%。

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院切实发挥执行工作联席会议作用,形成打击对抗执行、逃避执行工作合力。今年以来,协助组织部、人社局等部门查询涉法涉诉及失信相关信息2196人次。利用网络查控系统进行失信惩戒,累计发布失信人员3659人次,限制乘坐飞机、动车等“三高”消费27072人次。

据了解,该院持续推进执行一体化改革,深化执行指挥中心实质化运行。今年共分流罚金诉讼费等案件846件,保全案件102件。今年依法进行网络拍卖74件次,网拍率100%,拍卖成交金额4991.12万元,成交率87.5%、溢价率32.32%,为当事人节约佣金198.2万元。通过网上查控扣划等方式开展执行工作,今年网络查控3048件,网上扣划946件,涉及金额5160.6万元。扎实开展涉金融案件、“六稳六保”等专项执行行动3次。依法审慎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对被执行人生产经营影响,通过以转代执方式执结涉300余名村民土地租金系列案件,受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

新闻推荐

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成都这样建 总投资超1000亿元构建“一核一区多园” 助力辐射带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工智能发展能级整体跃升

成都超算中心效果图制图李开红今年3月9日,科技部正式公布《关于支持成都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的...

大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邑 推进执行工作一体化改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