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脑洞大开 创意无限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1-10 04:04   https://www.yybnet.net/

从今日起,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7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22000余件集智慧、科技、文创、设计等于一体的全球尖端创意设计作品在4.4万平方米的会场里集中亮相,让你亲身感受创意与时尚、设计与艺术、科技与智能、文创与生活相融发展的独特魅力。

国际新锐设计展(1号馆04展位)

7名国际设计大咖、27名海内外新锐设计师、210件艺术设计品漂洋过海集结,国际新锐设计展值得期待。Nike合作艺术家Jayson Atienza将亲临现场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立陶宛UNO Parks(1号馆07展位)

UNO Parks是全球高端冒险公园和儿童游乐场的设计者和运营商。 本次参展将把冒险乐园的攀爬路障搬到展馆,整体结构模拟自然的树林,采用木质结构创造出天然的体验。

YEPOM (1号馆 08展位)

作为成都第一家北欧家居集合店,YEPOM此次参展将以日志的形式体现一个喜爱北欧家居的女生如何度过生活中每一个hygge time。怎么才能让生活更有仪式感,像北欧人一样幸福?在YEPOM你能找到答案。

在这里除了看到新北欧家居设计,还能体验北欧的家庭氛围。YEPOM还制作了很多有趣的互动活动,可以现场用定制贴纸设计你心目中的北欧梦。

法国Paper Republic(1号馆13展位)

法国展区主要展示Paper Republic手工体验产品,其只用胶水和薄纸,就可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完成装饰品,特别配方的胶水和薄纸适用于任何表面。不仅是手工作品,更是生活的潮流,以有趣的拼贴方式赋予陈旧物品崭新的生命。

宜家(1号馆02展位)

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在展会现场特设“优质主题区”“可持续主题区”“实用主题区”“低价主题区”“美观主题区”五大主题区,将深入浅出地全方位呈现宜家设计。

明信片创意设计大赛

成都创意零售展团

(2号馆06展位)

“成都创意零售展团”展出包括支持自助购物和自动补货的新型门店系统、图书自助阅读服务终端、成都传统非遗文化与现代设计结合的文创产品、有机蚕丝服饰、蜀锦服饰、熊猫系列文创等。

sheme(3号馆19展位)

作为第一个登上伦敦时装周、巴黎高定时装周的中国高级定制女鞋品牌,sheme展区将展示中国非遗之蜀绣衣锦纹针法传承创新专题、中国高级定制品牌的创意设计系列鞋履、sheme在国际时尚舞台的精彩呈现、时尚跨界项目、“大师课堂体验”现场互动体验、sheme行走的艺术现场体验、56个民族艺术创新设计鞋履。

工业创意设计类

Creative Industrial Design Category

作品名:宽窄盖碗茶杯1

参赛者:成都宽窄美食投资有限公司

Project name:Wide-Narrow Covered Tea Cup

Participant:Chengdu Kuanzhai Food & Investment Co., Ltd.

宽窄盖碗运用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盖为天、托为地、碗为人,暗含天地人合一之意。宽窄盖碗茶杯瓷质细腻,曾多次作为“成都礼物”送给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外贵宾及国际机构。

城市创意设计类

Creative Urban Design Category

作品名:上海大学沃顿商学院改造项目2

参赛者:蔡磊(A+Studio工作室)

Project name:Reconstruction Project of Wharton School of Shanghai University

Participant:Cai Lei (A+Studio)

上海大学按照沃顿商学院的要求,结合学校现有实际情况,拟将文武大楼进行加固装修,作为上海沃顿商学院的办学场所。

科技创意设计类

Creative Technological Design Category

作品名:Automated Bar3

参赛者:Antonio Bonnanni+Foam Ranger+ZMS(德国)

Project name: Automated Bar

Participants:Antonio Bonnanni+ Foam Ranger+ZMS(Germany)

啤酒墙设计的目的是给用户自由倾倒自己的啤酒。你在杯子里倒多少,就可以相应收费,倒酒结束后旁边的显示屏会提示运行总量。

文博(非遗)创意设计类

Creative Cultural Heritage (Intangible Heritage) Design Category

作品名:TypeHolder轻量级活字排印工具4

参赛者:厉致谦

Project name: TypeHolder Lightweight Movable Typography Tool

Participant: Li Zhiqian

使用Typeholder,可以手工完成检字、排字、调整间距等步骤,最终完成排版。排版完成后,可以上墨印制在纸面上,也可以借助其它一些压力工具压印在诸如皮革等软性材料上,甚至还可以进行烫金等创作。

旅游文创设计类

Tourism & Cultural Creativity Design Category

Tourism & Cultural Creativity Design Category

作品名:胖娃上成都5

参赛者:黄春晖(成都千幻星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Project name: Chubby Kid in Chengdu

Participant: Huang Chunhui(Chengdu QianHuan Starrysky Culture Communication Co., Ltd.)

《胖娃上成都》对成都老童谣《胖娃胖嘟嘟》做出了新的诠释。两只憨态可掬的胖熊猫和古蜀宫殿中的青铜大立人,开了个玩笑,用竹笋换走了青铜人手中象征智慧的金权杖,游遍成都的山山水水和人文景观,金权杖点化之处,都江堰鱼嘴化身大锦鲤,IT名城高新区变成奔腾骏马……追赶而来的青铜人和萌熊们一起陶醉在川西坝子无边无际的金黄油菜花中。

新闻推荐

“天鲲号”下水纪实:凝聚三代疏浚人的梦,打破发达国家垄断

国之润,自疏浚始。大禹治水、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隋朝开凿大运河,这些古老的故事正是中国疏浚业的缩影。水,滋润着古老的华夏文明,也考验着炎黄子孙的智慧与力量。“天鲲号”停在船坞内等待下水启航...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脑洞大开 创意无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