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绿地首入兴宁 近千亩全新项目将如何呈现 4年8盘深耕南宁 沿“整体向东”的城市规划打造一座——绿地城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1-10 06:45   https://www.yybnet.net/

绿地产城一体化正在着力发展儿童业态、教育产业和养老产业绿地小镇在全国布局全面开花,未来在南宁将会带来怎样的标杆样板?图为海口绿地空港产业城

入桂4年,带来八个项目。

广西人尤其是南宁市民,对于绿地这个名字,早已经从陌生到熟悉;对于绿地带来的产品,许多人也从刚开始的观望到充满期待,最后成为绿地的业主并给予肯定。

4年来,绿地以全球化城市运营商的前瞻理念与价值,在南宁的青秀区、五象新区、西乡塘区、江南区,分别树立该区域的标杆项目,均成为政府眼中、市民口中、媒体笔中的热点项目,为这几个城区的区域发展带来新契机,为人居及商办水平带来新面貌。

兴宁区是南宁市沿“整体向东”城市规划的重点城区,随着今年4月11日,绿地、广西交投、广西农垦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联合开发位于兴宁区三塘镇九曲湾农场区域内的东盟(南宁)国际汽车文化产业园项目,正式宣告了绿地集团落子兴宁。据悉,这个以“绿地城”命名的全新项目,近期就要拉开神秘面纱,正式在公众面前亮相了。

大牌背景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绿地”或“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 1992 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中国 A 股实现整体上市(600606.SH),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绿地历经25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突破7400亿元,连续六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2017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名列277位,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截至2017年连续6年登榜《财富》杂志世界500强。25载以来,绿地集团已打造35座世界级摩天地标、60余座现代服务综合体、100余座产城一体化新城,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级城市运营商。

数读绿地

世界500强

2017年,绿地集团入榜《财富》杂志世界500强名列277位,这已经是绿地集团连续第六年入选世界500强。

7400亿元资产规模

绿地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布局金融、酒店、直营商超等产业,资产规模突破7400亿元。

4洲10国100余城

绿地集团深耕中国,布局世界,广泛布局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德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海外国家,项目遍布4大洲10国100余城。

25载 城市运营商

作为世界级城市运营商,25载以来,绿地集团已打造35座世界级摩天地标,60余座现代服务综合体,100余座产城一体化新城。

绿地小镇3.0

绿地运营特色小镇经验丰富,在2003年即启建了堪称“绿地小镇1.0版”的昆山花桥绿地21城。近两年来,以上海“绿地长岛”为代表的“绿地小镇3.0版”开始在全国全面布局。位于南宁兴宁区的绿地城正是“绿地小镇3.0版”的代表性作品。

入桂4年 落子8盘

截至2017年,绿地已在南宁深耕4年,落子8盘,每一个项目都为片区带来区域价值的提升,以品牌之力撬动版块价值。八大项目分别是:南宁绿地中心、五象绿地中心、绿地中央广场、绿地国际花都、绿地西城国际花都、绿地新里·璞悦公馆、绿地玉林项目、南宁绿地城。

世界500强绿地布局兴宁 以特色小镇带动产城融合进程

绿地这个位于兴宁区的近千亩全新项目会如何呈现?今年年初,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曾表示:“增长较快的房企往往是20%大项目贡献了80%的业绩。”并提出今年绿地要在一、二线重点城市远郊及周边储备10~15个特色小镇大盘项目。

至此,绿地大手笔的项目拿地的号角便开始不断吹响。截至今年上半年,绿地集团已经签约了一大批特色小镇大盘项目,涉及土地约40000亩,已实现供地近3000亩,预期将在下半年和明年形成批量产出。其中包括宁波杭州湾、西安西咸新区、山东雪野湖以及云南昆明、南京高淳、郑州新密、河北大厂、南昌赣江新区、成都都江堰、成都峨眉山等地,主要分布于围绕重点城市及周边有溢出效应的区域。

而南宁的绿地城,同样是绿地打造产城融合的进程中,随号角高高飘扬的一面旗帜,这不仅与绿地集团年初所提出的发展规划相符,而且是绿地深耕南宁4年了解其对于特色小镇的需求,应运而生的项目。伴随着绿地小镇3.0版的出现,绿地城无疑将会成为兴宁区乃至全南宁的新名片。

绿地小镇3.0版进入南宁 多地成功经验全面提升区域发展

在绿地城正式亮相之前,绿地集团在特色小镇的打造上,早已拥有相当成熟的开发经验和成功样板。

据相关资料显示,早在2003年绿地即启建了堪称“绿地小镇1.0版”的昆山花桥绿地21城,此后又通过成功的产业导入,打造了南昌国博城、武汉绿地城等第二代绿地小镇;最近两年,以上海“绿地长岛”为代表的“绿地小镇3.0版”全面布局,更注重顶层设计、因地制宜,更突出“全产业协同”优势,通过自有产业平台搭建整个产城项目的运营体系。

今年8月4日,绿地集团与都江堰市政府就都江堰国际康养特色小镇项目在成都签署合作协议。该项目拟选址都江堰市中兴镇和青城山镇辖区范围内,规划总面积约7700余亩。绿地集团将投资200亿元,按照“休闲度假+养生养心+健康医疗+生态街区”的模式,整体规划建设并运营特色精品酒店集群、养生养心基地、健康医疗设施和生态智慧社区。

今年6月5日,绿地集团与昆明市政府就绿地春城·滇池国际示范城项目在昆明签署协议。项目位于昆明市大渔片区,地处“昆明大健康产业创新增长极”和“连接泰马的大健康走廊”辐射范围内,占地约4000多亩。利用区位交通条件优越和良好的生态环境,项目将建设集“医、康、养”核心产业功能和“产、学、研”、“文、商、旅、居”辅助产业功能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项目。

由此可见,南宁绿地城将会同样被打造成为能体现产城融合发展理念的生态智慧社区,全面提升区域发展能级,并因地制宜,将产城融合模式带入南宁,构建“小镇”式生态大城。

深耕4年品牌积累深入民心 绿地城将引兴宁进入繁华

放眼全国,绿地确实有很多特色小镇作为参考模板,给人以遐想未来南宁绿地城的模样。然而特色小镇3.0版这样的全新模式,在南宁这片备受国家及投资者关注的沃土上,会完美落地,还是会水土不服?

从绿地在南宁深耕多年的发展经验来看,这个千亩项目将是具有本土发展特点和区域产城融合的全新特色项目。因为南宁作为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和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城市,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是绿地集团近几年重点推进的战略投资区。

自2013年进入南宁以来,绿地以惊人的速度快速发展,先后投资开发了作为五象新区智慧办公的写字楼标杆——南宁绿地中心、五象绿地中心;拥有海珀·璞晖高端住宅、M-TOWN写字楼、“289上海天地”海派街区的城中大型综合体——绿地中央广场;还有五象新区人居代表绿地国际花都、升级西城的西城国际花都、升级江南的绿地新里·璞悦公馆。这些项目均成为所在区域的销售标杆,并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而作为新模式下产城融合的代表作品,绿地城不仅有集团规模的保驾护航,还有成功模版的借鉴升级,最重要的是绿地在南宁所打下的坚实的品牌基础和口碑,都在说明南宁正在进入大城时代。

(张冬)

新闻推荐

都江堰举行城乡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展

11月1日,成都市城乡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展示系列活动在都江堰市拉开序幕,来自22个区(市)县文明办、教育局以及参展学校少年宫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成果展示系列活动。据了解,城乡学校少年...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绿地首入兴宁 近千亩全新项目将如何呈现 4年8盘深耕南宁 沿“整体向东”的城市规划打造一座——绿地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