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虾兵虾将“身价”大跌

来源:天府早报 2018-04-26 03:16   https://www.yybnet.net/

吃货们,幸福日子又来了

价格 半个月跌了1/3

成都市青石桥海鲜市场不少商户都在销售小龙虾,最为“感人”的是,其价格普遍和去年持平,“现在正值吃小龙虾的旺季,一直持续到7月。相比小龙虾刚刚上市时30元左右一斤,现在已经跌到20元左右一斤了。”

餐馆 各种口味应有尽有

早报记者在某团购平台发现,目前成都餐馆销售的小龙虾价格和去年差距不大,从108元/份到168元/份,分量大多都是两斤左右。菜品的品类上也与往年相差无几,油焖、蒜蓉、麻辣、鱼香、卤煮等口味应有尽有。

旺季 就着啤酒看世界杯

今年是4年一度的世界杯,因为中国和俄罗斯的时差是5小时左右,也使得本届比赛为中国球迷创造了最佳的观赛时间,18时、20时都设有小组赛,揭幕战和决赛的开球时间均为北京时间晚23时。对于成都人来说,来一份小龙虾再就着两瓶啤酒看世界杯,那是最美不过的事儿了。

预测 价格基本上已经稳定

有海鲜店店员认为,现在小龙虾的价格基本上已经稳定下来了,“应该不会再有很大的波动了,涨价和下跌都只在一两块之间了。”

来源省外:

主要从湖南、湖北进货省内:四川也有不少种植户,比如都江堰和崇州就有

口味

卤煮 麻辣 香辣 爆炒02版/民生新闻

新闻推荐

都江堰市举行“三月三采茶节”

《神农本草经》记载:“茶生益州(川西平原)山谷山陵道旁,凌冬不死,三月三日采干。”于是“三月三”就成了采茶标志性日子。上周六,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十三届大青城三月三采茶节,在都江堰市...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虾兵虾将“身价”大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