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交警发布“五一”主要景区避堵攻略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4-27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蒋京洲)昨(26)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五一”期间省内主要旅游景区路况信息。交警提示,准备自驾出行的市民,可提前通过交警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及时了解路况信息,避开拥堵,错峰出行。

经过分析研判,交警建议前往成都青城山景区的旅客,经成灌高速、国道317线、IT大道等道路进入都江堰后由聚青线、彭青线等道路到青城前山。前往都江堰景区则建议由迎宾大道、都江堰大道、学府路、蒲阳干道等道路分散通行。峨眉山景区方面,实行24小时交通管制,禁止自驾车驶入零公里以上景区道路。乐山大佛景区,每日8:30至17:30,凌云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

甘孜国道318线二郎山段通行情况正常。康定至稻城亚丁景区道路通行情况正常。泸定县至海螺沟景区道路通行情况正常。凉山普格县螺髻山景区、螺髻山温泉瀑布旅游的游客如遇通行缓慢可按交规通行,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新闻推荐

第十三届大青城三月三采茶节活动开幕

八百青城幽甲天下,两千年道山茗香古今。4月21日,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十三届大青城三月三采茶节活动在都江堰青城道茶观光园隆重举行,都江堰市十二条精品旅游线路及四条田园休闲旅游线...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发布“五一”主要景区避堵攻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