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都江堰设立50亿元文旅产业发展基金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7-06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碧红)7月5日,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都江堰旅游集团和深圳市腾邦梧桐投资有限公司将携手设立总规模达50亿元的都江堰腾邦梧桐文旅产业发展基金,用于都江堰市优质旅游项目的投资开发,这也标志着都江堰市以产业基金撬动优质民间资本共同开发旅游资源的旅游经济体制改革迈出重要一步。

据悉,都江堰腾邦梧桐文旅产业发展基金拟分三期发行,项目涵盖都江堰全域旅游、景区、酒店、民宿、主题公园、国际旅行社、互联网+旅游、旅游大数据、“旅游+”(文化旅游、康养旅游、教育旅游、田园综合体、户外旅游等)多个领域。

根据计划,近期腾邦梧桐文旅产业发展基金就将投资建设“一带一路”中国西部国际文化旅游交流中心(博览园),打造集国际风情酒吧、餐饮、演艺以及培训交流、留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风情街,建设中国西部入境游客集散中心,举办“一带一路”中国西部国际文化旅游节等。此外,还将成立十亿元民宿产业发展专项基金,引入“乡伴文旅”“宿集”等一批国内知名民宿品牌,打造高品质民宿集群。同时成立都江堰全域旅游大数据研究中心,打造全域旅游运营服务平台等。

新闻推荐

我市将建设全域旅游数据中心

天府绿道和龙泉山森林公园的客源结构、驻留时长、出行方式是什么?各大景区的实时情况如何?如何主动精准了解游客、市民诉求...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江堰设立50亿元文旅产业发展基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