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强降雨致成都市50家景区(景点)暂时关闭疏散转移游客700余人

来源:四川在线 2018-07-12 08:1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艺茂)目前,成都市迎来持续强降雨,对部分旅游景区景点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7月11日,成都市旅游局紧急召开会议专题落实,并针对成都市防汛指挥部确定的5个汛期灾害重点防控区(市)县庚即启动了汛期旅游安全督查工作。

11日下午,成都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带队前往都江堰市,分管局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双流区、简阳市、邛崃市、郫都区,重点查看了都江堰景区、黄龙溪古镇、平乐古镇、三道堰景区等A级旅游景区,对旅游行政管理部门、A级旅游景区涉旅企业履职尽职、安全制度、隐患排查、应急预案、救援设备、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据了解,自7月10日凌晨至目前,成都市旅游局先后下发了三次紧急预警通知信息,责成各区市县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积极协同相关部门,加强隐患巡排查,严格限制游客等外来人员进入灾害预警区域,并督导本辖区涉旅单位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指导做好灾害预警区域内游客和涉旅从业人员的疏散转移工作;责成旅行社暂停组团前往灾害预警区域,已成团的要立即取消和疏散;责成灾害预警区域涉旅经营单位立即暂停营业。

据统计,目前成都市已有50家旅游景区(景点)、88家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暂停接待游客,疏散和转移游客704人次。

新闻推荐

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天府绿道 让绿铺满锦官城

滨江绿道是成都最早开放的绿道之一,让渴望亲近大自然的成都市民梦想成真。位于成都高新区的桂溪生态公园,是可供行...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本周雨水绵绵不绝2018-07-10 03:44
评论:(强降雨致成都市50家景区(景点)暂时关闭疏散转移游客700余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