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韩庚卢靖姗穿情侣装游都江堰看熊猫,超甜蜜

2018-08-10 13:09   https://www.yybnet.net/

在2月9日,韩庚在微博正式公布与卢靖姗的恋情,此后经常可以看到两人同框秀恩爱。8月10日,有网友晒出韩庚和卢靖姗在都江堰游玩的照片,两人一路人上大方拍照,还穿熊猫情侣装合影,非常甜蜜。

网友晒出的韩庚和女友卢靖姗穿着熊猫情侣装,戴着墨镜,模仿熊猫的姿态,在竹子林里拍照。二人越来越有夫妻相了。网友纷纷评论道:“很般配,祝福”“这对还是很甜的”“很有夫妻相的 ”“妹妹这电灯泡当的没毛病瓦数有点高”“又来狗粮,我愿意吃”“催婚团打卡”。

在熊猫园林的韩庚和女友卢靖姗。褪去熊猫情侣装,韩庚身穿黑色短袖,黑色运动裤,甜蜜搂着女友。卢靖姗则身穿白色短袖和黑色裤子,两人开心的看向镜头,卢靖姗一脸的幸福。

卢靖姗和韩庚还带着卢靖姗妹妹一起旅游,妹妹和姐姐一样都是高颜值,长发披肩非常美。卢靖姗从小就非常疼爱妹妹,姐妹俩感情一直都很好。

韩庚侧颜照,非常的帅气。韩庚不仅舞蹈功底扎实,唱歌时的爆发力也令人惊叹。他的演技也值得肯定,《前任3》让韩庚人气再度飙升。他也非常的孝顺,为一直辛苦供他上学的妈妈开了饺子馆。如今和卢靖姗在一起更是男帅女美非常般配,也迎来不少祝福,现如今两人事业蒸蒸日上,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传出好事呢?

韩庚和路人合影,帅气又接地气。

韩庚带着女友卢靖姗及其妹妹开心的拿着熊猫玩偶,旁边的游客纷纷拍照。

本文为睡谷百合独家文章,欢迎转发评论! 欢迎关注本企鹅号,精彩仍在继续!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到任何平台!

新闻推荐

龙小·万达入选全国网球特色学校

日前,都江堰市龙江路小学集团万达校区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是该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据悉,网球是该校开设的拓...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庚卢靖姗穿情侣装游都江堰看熊猫,超甜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