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韩庚卢靖姗在都江堰被偶遇,两人扮熊猫卖萌,举止亲密!

2018-08-10 15:21   https://www.yybnet.net/

记得韩庚大火的时候,舟舟还很小,看他参加快乐大本营,当时觉得确实蛮帅的,无数粉丝做梦都想嫁给他。不知道现实里韩庚是不是真的换过很多女朋友,但是卢靖姗却是他唯一公开承认的正牌女友,而且今年的他已经34岁了。

这一对会走到一起还是蛮让人惊喜的,大家对卢靖姗的印象也不错,毕竟是吴京挑选的女主,网友们相信吴京的眼光。

公开恋情后,他们并没有在网络上秀恩爱,拿感情来炒作,这是舟舟非常看好的一点。不过私下里韩庚和卢靖姗也没有藏着掖着,出门的时候手牵手,非常大方。卢靖姗33岁,两人都到了比较成熟的年龄,所以看起来总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8月9日,有网友在都江堰偶遇了韩庚和卢靖姗,并且分享了一大波他们的照片。韩庚把卢靖姗搂在怀里,看起来好恩爱的呢!

感觉韩庚没有一点儿明星架子,和粉丝们拍照合影,看起来特别的亲切。

话说这位粉丝的衣服是故意让它湿成大熊猫的眼睛、鼻子、嘴巴的吗?

韩庚和卢靖姗穿的很像是防晒衣,也太可爱了吧!就像两只大熊猫,但是动作又有点儿像招财猫,30多岁的人了,还是这么俏皮!

路人抓拍韩庚和卢靖姗。韩庚的颜值很抗打,真是360度无死角。

韩庚的唱功和舞蹈是毋庸置疑的了,这些年他也一直在努力拍戏,拍的电影远比电视剧要多,而且部部经典,比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前任攻略》《前任3:再见前任》《大话西游3》《万物生长》《寻找罗麦》,感觉每一部戏他都非常的用心。韩庚从偶像慢慢沉淀下来,向实力派方向发展。

很多人都说卢靖姗看起来有点儿显老,其实舟舟也这么认为,好像娱乐圈30以上的女星看起来普遍还是比较年轻的,比如唐嫣35岁,杨幂32岁,陈乔恩39岁,看起来都像20多岁。可能是因为外国女性长相普遍偏老吧,不过卢靖姗的气质特别好,而且性格也很不错,家教好,文化学识也非常优异,各方面都配得上韩庚!

这次一路同行的还有卢靖姗的妹妹,姐妹俩长得特别像,除了脸型有些不同之外,都是大眼睛,笑容大方。

同行的还有工作人员,因为韩庚和卢靖姗并不是来旅行的,而是有工作在身。

难道是来做保护熊猫的宣传大使?在这么多的摄像头下,韩根还用手扶着卢靖姗的背,毫不避讳,看着好暖心。

两个人都已经老大不小了,希望能早日听到结婚的好消息哦!

新闻推荐

快来推荐分享“你的成都” 5000元大奖、音箱门票等你领!

不论你是生在成都,或是长于成都,甚至路过成都,如果你发现那些藏匿在成都街头的最美景点、地标或小店,或是你欣赏的成都生活方...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庚卢靖姗在都江堰被偶遇,两人扮熊猫卖萌,举止亲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