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中国围棋大会川军连遭重击廖元赫“金身”再破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8-14 07:38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围棋大会川军连遭重击 广西南宁,为棋痴狂。13日,第二届中国围棋大会期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甲联赛也结束了第12轮的争夺,成都懿锦控股队本轮迎战实力强劲的山东景酒业,结果除古灵益胜出外,其余三将皆败,遂以1:3不敌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中游徘徊。此前取得10胜1负佳绩的川籍小将廖元赫,本轮执白中盘不敌“苦手”范廷钰九段,目前暂与连笑、童梦成以相同战绩继续领跑围甲胜率榜。

第二届中国围棋大会在南宁举办,各式活动、比赛花式翻新,由于等级最高的围甲联赛也以赛会制形式入驻,围棋大会更添光彩,虽然,围甲联赛只允许前15分钟媒体自由拍照,观众的参与性受到一定限制。对成都懿锦控股队而言,昨天并不顺利,快棋台上,世界冠军党毅飞早早以2目半之差不敌山东小将伊凌涛,先失一城,紧接着主将台廖元赫执白面对“新一代洗衣机”范廷钰,中盘出现误算,大龙就擒再败一阵,川军已是背水一战。要知道,在前面的围甲联赛中,小将廖元赫就是川军最值得信赖的“票房保证”,就在其他队友不给力的时期,小廖多次以无济于事的独赢终局,使得成都懿锦控股在积分榜上屡屡举步不前……其他两盘,近来状态上扬的古灵益六段告别连败,轻取对方小将陈梓健,一度为川军赢来希望,不过另一盘韩援崔哲瀚继续陷入低谷,顽强拼搏良久,仍以半目微差不敌山东队世界冠军江维杰。其他场次,焦点战中,柯洁九段执黑以四分之三子小胜中信北京主将陈耀烨,帮助厦门队主将胜,目前积25分排名升至第二;领头羊华泰证券江苏本轮3:1胜苏泊尔杭州,主将对决中小芈力克世界等级分第一人朴廷桓,目前积29分继续领跑榜首。

本届中国围棋大会的其他比赛中,川军节节遇挫,在全民团体赛中,卫冕冠军成都棋院队第三轮2:3不敌实力强大的广东队,除张霁阳、蔡恒获胜外,彭敬文、冯涌、杜雪雯纷纷落败,目前积4分,几乎已经提前告别冠军之争;啤酒围棋赛,卫冕冠军、都江堰选手张一4段也屈居亚军,虽然酒量稍差的冠军选手在赛后立即被队友背负离开,但张一仍以1分的小分差距痛失冠军……三人联棋赛,业余组的张霁阳/杨宗纬/刘柏廷发挥一般,仅获得第八名,而职业组的李莹/杨士海/晋波13日下午半目惜败后,已被淘汰出局,由郑策三段和胡煜清、刘世振搭档的“沪蜀快乐队”预赛1胜2负,不过因为小分奇高,奇迹般杀入16强,尚有机会继续前进。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贾知若

新闻推荐

成都知名书店纷纷参与“YOU成都·天府成都生活美学地图”全球征集活动 书店之都最美在于一段书香

方所成都店言几又钟书阁成都之美,有人说是美在“窗含西岭千秋雪”,雨后的清晨站在窗台遥望雪山的独特体验;有人...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围棋大会川军连遭重击廖元赫“金身”再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