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四川评选出一批“天府礼物” 自贡多件商品入选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8-19 14:37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生 肖文旭 记者 周嘉 )近日,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四川省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及商品展在都江堰市举行。自贡市选送的植物蓝染生活系列获评四川十大旅游工艺品称号,自贡印象系列旅游纪念品获评四川十大旅游纪念品称号,盐帮味系列获评四川十大旅游食品称号,美乐香辣味道、刀刀爽—火边子牛肉、四方酥被评为四川优秀食品称号。此次评选中,自贡市旅游商品获“十大"称号奖数与乐山市眉山市并列全省第一。

据了解,在经过前期宣传与准备,共有来自成都、乐山、广元等21个市(州),共600余件商品报名参加此次大赛。经过比选,评选出“四川十大旅游工艺品"、“四川十大旅游纪念品"、“四川十大旅游文化创意品"、“四川十大旅游食品"、“四川十大旅游户外装备"五类大奖共31个及优秀奖68个。这批获奖商品将统一冠名“天府礼物",颁发奖牌及证书,张贴统一设计的“天府礼物"LOGO标识,向市场推广,推进旅游商品“三进"(进景区、进酒店、进游客集散地)。

今年以来,自贡市加大对自贡特色旅游商品的开发、推广、传承,为响应此次四川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的举办,带动旅游商品的提档升级,自贡市于2018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期间,举行了首届“盐都礼物"旅游商品评选大赛,挖掘和推出了一批文化底蕴深厚、地方特色鲜明的旅游新商品,在200余件参赛商品中评选出26件“盐都礼物",此次获省表彰的6件商品,均来自“盐都礼物"评选大赛商品。

新闻推荐

四川评选出一批“天府礼物”

本报讯(李晋平记者杨艺茂)8月10日,四川省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及商品展在都江堰市举行。本次大赛由四川省...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评选出一批“天府礼物” 自贡多件商品入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