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金融知识进校园提升师生金融素养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1-09 07:20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增长在校师生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日前,交行都江堰支行承办并积极参加了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为主题的走进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天高气爽、阳光明媚。交行都江堰支行作为承办机构,专门组建了金融知识宣传队伍,设立金融知识宣讲台,所有人员都以百分之百的热情为在校师生服务。结合在校师生年轻人较多,喜欢互联网金融、生性活泼、喜欢新颖等特点,交行都江堰支行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宣传。利用宣传折页、海报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电信诈骗、卡片盗刷、反假币知识、信息保护、征信积累、校园贷等在校师生日常关注的金融知识。利用现场问答获取小礼品的形式,让学生们即学即用,加深印象,进一步提升金融综合素养。利用云闪付、扫码付等新型支付工具和网络平台,让学生关注平台,了解用卡知识,优化互联网用卡环境。活动现场,在校师生热情十足,踊跃问询,交行工作人员认真答疑解惑,有问必答,为大家送上了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大餐,受到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交行都江堰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一如既往地践行普惠金融,积极开展各类金融服务和金融知识宣传,造福百姓,服务民生。

(李君竹)

新闻推荐

十九冶技能竞赛落幕

11月2日下午,中国十九冶集团第五届职业技能竞赛工程造价决赛在都江堰实久宾馆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共有总部机关、1...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融知识进校园提升师生金融素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