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都江堰市新闻中心记者 胡馨怡:继续学习 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记者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1-11 03:44   https://www.yybnet.net/

见到胡馨怡时,她对自己能被列入“2018记者节优秀新闻工作者”推荐名单既自豪又感恩。胡馨怡大学专业为工程造价,但因喜欢新闻工作,于2016年10月到都江堰市新闻中心实习,2017年3月成为见习记者,2017年9月成为正式记者。从事新闻工作的时间虽不长,但她却写出了不少好稿件。

去年,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如火如荼开展,胡馨怡一直试图在社区里挖掘出鲜活的发展治理人物故事。去年底,在都江堰市灌口街道杨柳河街,她通过走访得知,朱长武在杨柳河街做鲜榨果汁生意,曾经是当地著名的“刺头商户”,但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中,老朱成为了“民间街长”之一,他配合灌口街道将自己苦心经营4年的小亭子拆除,并劝导其余商家将外摆部分收回,让杨柳河街迈出了“改头换面”的第一步。兴奋之下,她深入采访,写出了《以前的“刺头商户” 现在的“幸福街长”》一文,被新华社、凤凰网等多家媒体转载,社会影响力巨大。她采写的《听脑瘫作家陈媛讲述她的故事》还获得了省报纸副刊研究会作品奖(2017年度)三等奖。

“我将继续学习,用更多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武装自己,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记者。”胡馨怡说。

本报记者 杨华春 图片由采访对象提供

新闻推荐

港资康养企业在蓉规模一年扩张近十倍——说到康养,成都很“港”

顾连康复医院的下肢康复机器人“川港澳合作周”报道组记者陶轲摄在成都大力发展新经济的风口下,康养产业风头正劲。时隔一...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江堰市新闻中心记者 胡馨怡:继续学习 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记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