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全力以赴推进成都“三绕”德都高速项目建设

来源:德阳日报 2018-12-06 14: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徐皓)昨(5)日上午,副市长徐光勇率市交通局、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德都(德阳至都江堰)高速项目天元互通工程建设现场、什邡双盛枢纽互通工程建设现场,就G0511线(成都“三绕”)德都段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据了解,G0511线德阳至都江堰段高速公路为国高网项目,采用BOT+政府补助投资模式建设,项目主线长约91.6公里,起于德阳市旌阳区黄许镇,经德阳市旌阳、绵竹、什邡,以及成都市彭州、都江堰,另建绵竹支线近18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155.39亿元,建设期3年。其中德阳境内约60公里(含绵竹支线18公里),总投资约84.3亿元。项目于2018年4月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截至今年11月底,全线累计完成投资41.17亿元,占概算投资的26.5%;德阳市境内完成投资14.6亿元。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上,徐光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梳理措施和办法,形成管理有效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进G0511线德都段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新闻推荐

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 率先建成美丽宜居公园城市 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

紧接01版要坚持以控促优,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强城镇之间生态隔离与公共服务配套,持续保护修复川西林盘;要以控提质,加快产业转...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以赴推进成都“三绕”德都高速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