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2019年都江堰市巾帼创业共享汇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6-20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华春)昨日,2019年都江堰市巾帼创业共享汇举行。其中一个重要环节——“堰上花开创享未来——双创论坛”,邀请到了圣象集团总裁朱玲英,成都阅读协会会长米瑞蓉,著名主持人、作家宁远三位嘉宾,与成都市全民阅读公益大使周东通过对话的形式,以三个主题进行不同角度的分享。这三个主题分别为“她力量”“她优雅”和“她创业”。

“她力量”:米瑞蓉就自己的人生经验进行分享,呈现一个女企业家多元的一面,通过自己的生平故事给现场的观众传递力量;“她优雅”:宁远就如何权衡家庭与事业的关系进行分享,高跟鞋在左,奶瓶在右,无数妈妈徘徊在事业与家庭之间,她现场分享自己的经验,给现场的女创业者找到一个自洽的平衡点;“她创业”:朱玲英就创业故事、创新理念和创业精神进行分享,如何坚守岗位,引导在场的观众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激发大家在创新创业中实现梦想。

此次巾帼创业共享汇发起者都江堰市妇联还邀请了都江堰许多优秀女企业家代表,讲述创业故事、搭建创业服务、展示创新创业活力,为该市女性创业者提供更多的资源、信息和路径。

新闻推荐

成都,我和你的倾城时光

初识成都,是缘于慕容雪村的一本书——《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初见成都,是因为2011年的一次诗和远方;再见成都,是由于2019年的...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与书相伴的日子2019-06-20 02:13
评论:(2019年都江堰市巾帼创业共享汇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