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AMAZING! WONDERFUL! 各国运动员大赞开幕式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09 04:42   https://www.yybnet.net/

看变脸吐火,拍照,运动员相互交流,开幕式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Stephanie来自洛杉矶警察局,趁着开幕式前短暂的时间,她和同事在外场兴趣盎然地逛着。当看到中国剪纸,Stephanie马上被吸引住了。“我之前不知道剪纸,看到后非常喜欢,它们都很漂亮,而且很有中国特色。”Stephanie表示,她还去品尝了成都的美食,去酒店附近的餐馆吃了牛肉,具体是什么菜名不知道,只知道非常美味。

来自菲律宾的Ma Angela Samaya则是在犹豫要买哪个纪念品,她在蛋壳熊猫画前停留了很久,并询问文创集市几点收摊,怕逛一圈回来就买不到了。“我昨天来的,非常开心,成都的食物和菲律宾的口味比较像,很好吃。”她告诉记者。

尼日利亚警察Solomon5日就抵达了成都,这几天忙着倒时差以及适应比赛,一直没来得及到处逛逛,没想到在开幕式现场有这么多有趣的环节,让他领略到了成都的特色和热情。“我非常喜欢熊猫,还没来得及去看,但是比赛完了之后我一定会去。”Solomon告诉记者,到成都这几天他非常愉快,开幕式特别棒。“Nice!Wonderful!Amazing!”Solomon毫不吝惜赞美之词。

河南商丘的民警周韧9日一早就要参加都江堰的半马比赛,对她来说时间很紧张,但她丝毫不觉得辛苦,“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警会,非常难得这项赛事在国内举办,我能参加非常荣幸,怎么能错过开幕式。”周韧告诉记者,来成都这几天,总体印象都很好,开幕式也很棒,相信成都一定能举办一届成功的世警会,给世界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本报记者 李旻 杜文婷 杨甦

新闻推荐

诞生了中国第一张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的鹤鸣村,现已集特色观光农业、旅游休闲等多种产业于一体 鹤鸣“第一声” 现代化新农村破壳而出

鹤鸣村活动中心余跃今日的家如今的鹤鸣村摇身一变成了现代新农村,山水环抱,绿树成荫,整洁的道路通到每家每户■在全国率先挂...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家的小鹦鹉2019-08-03 01:47
评论:(AMAZING! WONDERFUL! 各国运动员大赞开幕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