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世警会定向越野赛 中国香港女警 连获两枚银牌 “初次访川,要去四姑娘山玩”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8-12 01:07   https://www.yybnet.net/

茹少红和队友们合影留念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8月10日至12日,第十八届世警会定向越野赛在都江堰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西班牙、荷兰、俄罗斯、德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警察和消防员参赛。8月11日上午,参赛选手在成都东软学院开始了个人中距离比赛的征程,他们穿梭在校园内,完成了一次不同寻常的定向越野赛。

代表中国香港警察历险会参赛的茹少红警官,在两天的比赛中获得不俗佳绩,斩获定向越野女子组45+组别短距离和中距离两枚银牌。

“取得好成绩十分激动开心,也多谢主办团体各方面的悉心安排,尤其是志愿者的热心协助,各方面都很出色,令我身为中国香港人也感到十分自豪。”茹少红开心地表示。

8月11日上午9时许,本届世警会中距离定向越野比赛在成都东软学院拉开帷幕,选手们在检录完成后有序地在起点等待,一声哨响后便迅速开跑,拿起自己的地图,穿梭在各个点位之间。

所有的比赛路线和打卡点位都是保密的,连在现场协助指引的志愿者们也不知晓,这无疑为比赛增添了趣味。未知与陌生与挑战性挂钩,茹少红警官告诉记者,对她而言,这次比赛还是有一些难度,很荣幸能够取得两枚银牌的佳绩。

“不容易,但是整个比赛很好玩,可以跟很多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一同交流,这里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都很热情友善,对我们很好。”茹少红骄傲地将两日内连续获得的两枚银牌佩戴在胸前,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世警会,也是第一次到访四川、成都。在她看来这里“人很热情,东西好吃,城市美丽,环境也舒服。”

站在成都东软学院门口的世警会标志下,茹少红和队友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她还向记者透露,接下来他们将会去四姑娘山和色达观光。

红星新闻记者 陈柳行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都江堰市政府采购实行“顶格优惠”

本报讯(记者刘文藻)制定4类标准性采购文件、对中小微企业执行顶格价格优惠、精简供应商资料材料……都江堰市公共资源交易...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世警会定向越野赛 中国香港女警 连获两枚银牌 “初次访川,要去四姑娘山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