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蒲都段六个标段复工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2-21 03: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田程晨)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目前,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三绕)公路蒲江至都江堰段(蒲都高速)施工现场在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后,正式复工。

2月19日,土建7标大邑金星互通、土建11标都江堰特大桥、路面3标碎石场3个工点率先实现复工。2月20日上午,土建9标崇州怀远互通和路面1标、路面2标部分施工点位实现复工。至此,蒲都高速全线已有6个施工标段安全稳妥地实现了复工生产。

据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蒲都高速总承包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史绪堂现场介绍,蒲都高速全线主要管理人员已全部到岗,首批377名建设者完成集结, 6个关键工点已开始施工,40多台机械设备已分配到各个工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凡进入工地人员一律进行了体温检测并实名登记,施工车辆均进行了防疫消毒。道路交叉口、主要工点等位置设置了路障或围挡,禁止闲杂人员进入施工场地,避免交叉感染。

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年内达到通车条件。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串联青城山、都江堰、街子古镇、西岭雪山、天台山、平乐古镇、鸡冠山等大小26个旅游景区, 打造一张优美的成都西部旅游高速公路“名片”;也将进一步完善成都平原城市群城际交通网络,形成西控区域一小时高速公路纽带,对蒲江县、邛崃市、大邑县、崇州市、都江堰市的交通出行带来极大利好。

新闻推荐

开足马力 企业战“疫”

▼都江堰久业化工有限公司次氯酸钠生产车间内,公司员工正在监控设备运转情况恒创特种纤维有限公司员工在纺织车间内工作。...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李冰的恩典2020-02-05 02:45
猜你喜欢:
来者就是客2020-02-14 05:44
评论:(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蒲都段六个标段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