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逛展览探首店 看五彩缤纷的成都远洋太古里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6-24 02:48   https://www.yybnet.net/

商业与艺术的结合、时尚与人文的交汇,使成都远洋太古里甫一开业就引人瞩目。今年是该项目入市以来的第五年,6月19日,“这里,时光正好”五周年大型主题活动举行,活动通过新颖的艺术展览、逾60家品牌独家或限量单品发售、多重会员专属礼遇等,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五彩缤纷的视觉享受与消费体验。

艺术呈现时光之旅

位于漫广场的“在这里汇聚的美好”超长画卷艺术作品展与位于中里和东里的“我看着美好的时光在这里流转”大型露天展览成为此次周年庆的亮点。

谈及艺术展的举办,成都远洋太古里总经理伍玉珊难掩喜悦之情。她告诉记者,五年来,成都远洋太古里在这座城市构建和汇聚了新的社群,他们来自文化、时尚、艺术、商业等不同领域,这种跨界的融合也给成都远洋太古里这个开放的城市空间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五周年之际,成都远洋太古里特别策划两场人文主义展览,运用新媒体的表现手法呈现大众与成都远洋太古里及我们所在的城市共同经历的美好时光。”

步入“在这里汇聚的美好”超长画卷艺术作品展的展厅,都江堰、岷江等蓉城山水美景映入眼帘;继续往前,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充满地域特色的川西民居、建筑、街巷,以及我们熟悉的安顺廊桥、望江楼和西岭雪山都一一展现……该组作品由国画艺术家郎超和马培志共同创作,宽4.95尺,全卷长105尺,由五大场景及500个人物组成。

国画艺术结合新媒体的呈现形式无不令现场观众啧啧称奇。记者在现场看到,500位跨越时空的人物和成都各处景致的嵌入,彰显作品高超的艺术魅力,在统一而富于变化的画面中,人、景、城被刻画得丝丝入扣——人在景中、景在城中、城在充满烟火气的街巷之中,好似在讲述“天府之国”成都富饶的安逸生活,好似在描绘构筑“花重锦官城”的美好时光图景。

位于中里和东里的“我看着美好的时光在这里流转”大型露天展则由两个饱含不同美好寓意的装置组成,把成都远洋太古里与大家共同筑就和经历的美好时光和情感连接生动地记录、呈现。

两个展览将持续至7月5日,在此期间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

首店带来新潮体验

不断对项目业态、品牌进行调整升级已成为商业综合体保持较高关注度的制胜法宝。今年以来,已有多个首店品牌落户成都远洋太古里,包括Harry Winston西南首店、Yohji Yamamoto中国大陆首家旗舰店、Elephant Grounds西南首店等。

下半年,成都远洋太古里还将迎来更多新店亮相,这些品牌包括Chanel、SHANG XIA、LeTAO小樽洋菓子铺、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东京牛奶芝士工坊、JOOMi LiM筑蜜等,而这其中不乏多个西南首店,甚至全国首店。

“除引入首店外,在品牌组合、概念打造及品牌运营层面上,成都远洋太古里创新呈现,将全国乃至全球最新资讯、限量产品、特别概念的活动引入成都。”伍玉珊告诉记者,针对此次五周年庆,成都远洋太古里将联合包括GUCCI、Miu Miu、Jimmy Choo等逾60家知名品牌带来其货品限量首发或独家首发,其中含36个全球或全国首发、22个全国或西南独家发售。

DIOR还将携AIR DIOR独家限定系列、DIORIVIERA及DIORAMOUR限定系列打造三个限时精品店登陆成都远洋太古里,其中AIR DIOR独家限定系列成都远洋太古里限时精品店为全球唯一线下体验店。在伍玉珊看来,无论是国际化的品牌首店入驻,还是多元化、多场景的活动打造,这些都将持续助力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本报记者 陈超

新闻推荐

大雪纷飞 卧龙关上的来客(一)

在野外工作的彭家干(右一)。上世纪80年代初五一棚观测点。上世纪80年代,监测人员的帐篷跑来一只大熊猫。□张志忠张和民...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陌上花开来金陵2020-06-22 01:21
评论:(逛展览探首店 看五彩缤纷的成都远洋太古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