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周末去哪?你在30℃的艳阳里挥汗 我在-3℃的雪世界耍雪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7-04 02:28   https://www.yybnet.net/

48小时爱上这座城

周末游成都/品味慢生活

当你在30℃+的热浪中流汗时,已经有人在-3℃的冰雪天堂耍雪了!6月30日,成都融创雪世界正式进入试营业阶段,成都市民今年夏天又多了一个全新的玩法:盛夏滑雪,在炎炎夏日感受奇特的冰雪体验。除了融创雪世界,成都还有不少室内外耍雪去处,这个周末约起?

170元就可以玩雪

还有冰上碰碰车

成都融创雪世界位于都江堰,是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之一,“全龄段、全年度、全天候”的世界级冰雪乐园。总体量超8万平方米,全天最多可接待5000人滑雪。滑雪区配备了6条不同等级的雪道,从初学者到发烧友,满足不同级别滑雪爱好者的需求。

比如,熊猫道开阔,坡度平缓,适合初学者和小朋友;有一定滑雪经验的游客,可以直接上小熊道、雪兔道和麋鹿道;高级道则有全程缆车护送,在长320米、最大坡度21°的老虎道,可以体验风驰电掣般的滑行。

雪世界还拥有2.1万平方米全球最大娱雪区和1.3万吨的全球最大造雪量,特别推出全国独有的室内雪地坦克地形公园,更有雪圈旋转机、冰上碰碰车等十余项全家共享的娱雪游乐项目。

据了解,成都融创雪世界有180元2小时的娱雪票、380元3小时的初级滑雪票、450元4小时的中高级滑雪票。如果提前4小时预订,每种类型的票价都将便宜10元,也就是说,最低170元就可买到娱雪票进场玩雪。

需要注意的是,融创雪世界营业时间为10:00~21:30,最晚入园时间为19:30,入园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还有更多盛夏滑雪地

等你周末打卡

事实上,成都还有更多滑雪场等你打卡!记者在大众点评上搜索“滑雪”,出现了数十家滑雪场、滑雪学校、室内滑雪馆。

位于锦城大道1999号的美洲四季滑雪场是一个旱雪场,建有初级雪道、中级雪道和高级雪道。场内还有坦克滑雪俱乐部等多家滑雪场馆,市民游客可以选择适合的滑雪场进行滑雪体验。

位于新都的尖峰滑雪学校拥有室外旱雪场地,配备齐全的滑雪设备,还有雪具服装售卖、滑雪视频教学、俱乐部会员聚会等。

更多的则是室内滑雪馆,例如位于琉璃场的雪乐山滑雪、位于科华北路的ku&fun park滑雪馆等,这些培训学校均配备滑雪教练,可以进行滑雪培训。

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彭惊

图据成都融创文旅城

新闻推荐

都江堰市颁发首张村集体经济法人证书

本报讯(记者阚莹莹)6月24日,记者从都江堰市农业农村局获悉,6月23日,该局向幸福街道永寿社区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颁发村级集...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末去哪?你在30℃的艳阳里挥汗 我在-3℃的雪世界耍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