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两岸粉丝线上线下同庆 大熊猫“圆仔”七岁生日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7-07 03:02   https://www.yybnet.net/

6日是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的女儿“圆仔”7岁生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四川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在熊猫中心都江堰基地,举办第十四届大熊猫“团团”“圆圆”故乡行启动仪式暨两岸粉丝同庆“圆仔”生日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了在川台胞家庭代表、台资幼儿园儿童家庭代表、熊猫中心相关专家等80余人,与宝岛的熊猫粉丝“线上线下”同庆“圆仔”生日。

线上活动采用现场视频连线方式,实现两岸熊猫粉丝“云互动”。四川小朋友创作展示了“圆仔”生日祝福绘画长卷与生日贺卡,都江堰基地为“圆仔”送上了生日蛋糕。大家还通过视频观看了台北动物园为“圆仔”送蛋糕等活动,园方为“圆仔”特别设计制作了以7种著名台湾小吃为形状的“生日蛋糕”。

线下活动包括参观大熊猫场馆、科普教育、“圆仔一家”故事会、制作窝窝头等趣味体验。(新华社)

新闻推荐

构建旅游新场景 打造成都生活美学的冰雪新篇章

首届成都夏季熊猫冰雪节在成都融创文旅城开幕构建旅游新场景打造成都生活美学的冰雪新篇章成都融创文旅城效果图。成...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岸粉丝线上线下同庆 大熊猫“圆仔”七岁生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