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四川开行首趟西南环线“熊猫”旅游专列 9天环游11景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14 06:44   https://www.yybnet.net/

熊猫专列上的旅客

四川经济日报讯(李锴 记者 李洋 文/图)9月11日20时20分,首趟西南环线“熊猫”旅游专列准点从成都站驶出,该趟专列沿途将停靠四川、贵州、重庆等地著名旅游景点,实现了西南环线“熊猫”旅游专列的常态化开行。

据悉,该旅游专列行程共计9天,将西南地区两省一市的山川美景和专列旅游结合起来,把旅游专列开行沿线含金量较高的景点囊括其中:包括都江堰、九寨沟、黄果树瀑布、酉阳桃花源等5个5A级景区;以及茅台酒文化城、西江千户苗寨、乌江画廊、蚩尤九黎城等6个国家4A级景区。

此外,该旅游专列依托西南地区两省一市丰富的少数民族资源,带领游客游览藏族、羌族、土家族、苗族、布依族等聚居地,行程中除了有丰富的景点旅游之外,还有独具民族特色的风情晚会,让游客全方位领略西南地区的民族风情。同时,在旅途中也给游客中的好吃嘴们带来舌尖上的西南美食体验,四川的麻、重庆的辣、贵州的香各具特色、回味无穷。

记者还了解到,该旅游专列配备了一次性防护口罩、手套和体温枪等防疫防控物资,加强了游客出行前的信息采集工作,建立了游客健康档案,全面落实体温检测监测,并成立了以旅游专列列车长、领队和随队医生为主的应急小组,确保旅游专列的顺利开行。

“此次旅游专列对品牌运营、旅游细节、住宿餐饮等都进行了优化调整,以‘专列+游客需求+属地资源’定制旅游专列产品的创新模式,形成了目的地独有的核心竞争力,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接下来,我们公司还将计划在9月每周五固定开行‘熊猫’旅游专列,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该旅游专列的车票在12306网站上没有单独销售,想购买旅游专列产品的游客,目前可以通过各大旅行社报名参团。下一步,游客可通过下载“智慧成铁”APP购买,也可通过相关OTA平台购买旅游产品。

新闻推荐

“名人大讲堂”9月7日又要开讲文翁兴学化蜀 还是治水达人

“名人大讲堂”9月7日又要开讲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曾洁谈及文翁的功绩,著名学者流沙河评述道:“和都江堰一样,...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开行首趟西南环线“熊猫”旅游专列 9天环游11景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