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四川文旅今年首次组团亮相国际旅博会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9-14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艺茂)9月5日至9日,作为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旅游服务专题的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开展首日,由四川省文旅厅牵头,带领乐山、南充、广元、凉山等12个市州文旅局组成的“四川文旅推介团”在四川文旅主题展区惊艳亮相,集中与境内外旅行商和游客见面,并同步开通直播,“线上+线下”联动推介各家文旅名片和精品产品线路。

据悉,四川文旅主题展区以“天府三九大 安逸走四川”为主题,除12个市、州外,都江堰、峨眉山等四川首批十大天府旅游名县和大九寨、大蜀道等十大知名文旅品牌首次集结跨省参展,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生态观光精品、特色旅游线路等文旅资源展示成为亮点,并通过展会与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参展商和游客展示四川文旅新形象、新内涵,讲述四川文旅好故事。

新闻推荐

“安逸走四川”在京释放魅力

四川文旅今年首次组团跨省亮相“安逸走四川”在京释放魅力9月5日,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众多参展者走进四川文旅主...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四川文旅释放魅力2020-09-08 06:25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文旅今年首次组团亮相国际旅博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