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总体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截至10底四川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449亿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1-20 06:55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9日,记者从四川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截至10月底,773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449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103.1%,总体已提前超额完成年度预计投资目标。

项目前期工作加力推进,成达万高铁(四川境内段)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宇宙线物理研究与探测技术研究平台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柔性基底微纳结构成像系统研究装置平台、轨道交通资阳线、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省发展改革委批复,卡拉水电站已经省发展改革委核准。

新项目加紧开工,268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中,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交通、恒力(泸州)智能化新材料、遂宁康佳电子、省肿瘤诊疗中心等229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85.4%,完成投资1393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109.1%。续建项目加速建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川南城际铁路、汶马高速、中国(普光)锂钾综合开发、宜宾大学城及科创城、大运会体育中心及大运村等505个续建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056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101.6%。竣工项目加快投用,绵阳京东方第6代生产线、川西大数据产业(一期)、惠科第8.6代生产线、中科九微半导体设备智能制造、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邛崃市信敏新型建筑材料生产线等项目竣工投产(用)。

(宁宁)

新闻推荐

初心逆行的勇气 芜湖传媒集团 王娇娇

这是两个关于初心的故事。故事的主角,一个是我的采访对象——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主管护师阮雪娇,另外一个是我。今年初,新冠...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芙蓉盈枝醉寒秋2020-11-19 04:14
猜你喜欢:
评论:(总体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截至10底四川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449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