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虹口漂流 正式开漂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4-29 02:21   https://www.yybnet.net/

“开漂喽,福佑天下黎民苍生安康幸福,风调雨顺,祝广大游客漂流称心,吉祥平安。”随着羌族长老在白沙河神前洪亮的拜告声响起,掀天的锣鼓顿时响彻山林,2021年虹口漂流季正式拉开帷幕。

4月28日上午,以“相约虹口、激情漂流”为主题的“2021年龙池(虹口)漂流开漂仪式”在都江堰市虹口漂流中心沙坪码头举行。会场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对与会来宾进行了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工作。

上午10时,开漂仪式开始,不仅安排了歌舞、擂鼓等文艺表演,同时还充分结合本地特色,对具有羌族文化色彩的祈福仪式进行了现场展示。

虹口漂流全长10公里,落差点总数达20多个,相对落差90米左右,漂完全程约50分钟,它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条自然水域的漂流,分为舵手漂和自由漂两种。

另悉,4月26日至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全国漂流项目发展研讨会在虹口漂流酒店隆重召开,此次研讨会共同探讨“十四五”期间全国漂流项目发展思路,会上正式启动了中国漂流联赛项目及“漂流中国”项目。

特别提醒: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在长假期间到此游玩的朋友,参与活动务必佩戴口罩,尽量不扎堆,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红星新闻记者 董馨

本报资料图片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全力做好市外资产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鲲)记者近日从市国资委获悉,近一年来,根据市委、市政府对存量国有资产处置工作的指示,市国资委下属的市资本...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虹口漂流 正式开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