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成都面对面·监督问责第一线》 全媒体直播节目简阳市专场 民情民意收集及观众征集公告

来源:成都日报 2017-12-14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面对面·监督问责第一线》全媒体直播节目将于12月底或1月上旬开设简阳市专场。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现面向全市公开收集民情民意,接受现场观众报名。

本期节目围绕民生问题和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开展。重点曝光的基层和群众身边是否在扶贫领域存在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是否存在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消极应付、监管不力等问题;职能部门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有无弄虚作假、违规公款宴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收送礼金礼品、大吃大喝、公车私用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有无党员、干部在惠民政策、脱贫攻坚、公共服务等方面存在以权谋私、优亲厚友、虚报冒领、贪污侵占、收受贿赂等违规违纪问题,以及您最关心、最想解决的问题。

民情民意收集方式:1.拨打节目组热线电话:84336757(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10点10分到11点)。2.“成都面对面”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头条号下留言私信。3.发送电子邮件至cddtzl998@126.com。4.成都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国·成都”的“成都面对面”专栏,也将同步设立民情民意收集页面。反映情况可附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为保证所反映情况的真实性和方便联络,提供情况时请注明联系方式。节目组将对其核实筛选后,根据节目需要予以曝光,以督促问题整改。同时,成都市纪委、监察局将全程介入督办。

现场观众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点: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人民路6号东城新区办公区1号楼106室。2.报名电话:17380158712。3.填写现场观众报名表格发送至cddtzl998@126.com。4.在“中国·成都”成都市政府门户网站 “成都面对面”专栏设立的现场观众报名页面填写资料报名。报名信息资料将全部纳入到“《成都面对面·监督问责第一线》全媒体直播市民信息库”,节目组将根据节目需要,从“信息库”中遴选出合适的市民代表,参与节目现场直播。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与全媒体监督问责活动。民情民意收集、现场观众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2月22日,工作日9∶00至12∶00、13∶00至17∶00。

中共成都市纪委

成都市监察局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12月14日

新闻推荐

成都将建全球最大城市森林公园

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期间,《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亮相,从曾经的“生态屏障”到未来的“城市绿心”和“城市会客厅”,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将建成全球最大的城市森...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面对面·监督问责第一线》 全媒体直播节目简阳市专场 民情民意收集及观众征集公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