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2018春节大假资阳相关路况提前报

来源:资阳日报 2018-02-14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蒲敏实习生王文婷

春运已近半月,资阳市的路况如何?春节期间出行如避堵呢?

2月13日,记者先后到市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管理局、成渝高速公路资阳站、资阳高新区站、遂资高速资阳东收费站,为你进行节前打探。

交警支队已提前将易拥堵路段、分流建议与危险路段通过微博进行了传播。

资阳城区易堵路段提示

城北客运站周边、滨江大道茂林大厦段、上西街周边易拥堵。老城区道路条件受限,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缓解道路拥堵。

确需驾驶车辆的,可由南骏大道←→骏兴路←→城南大道←→沱江二桥至城东;由南骏大道←→南骏厂新开通的便道←→滨河西路←→老城区。

铁路桥、西门红绿灯分流路线:

进城方向:铁路桥→松涛路一段→新城路口→南骏大道,西门红绿灯→台阳路→松涛路一段→新城路→南骏大道;

出城方向:车城大道→幸福大道→娇子大道→外环路。

国、省道易堵路段提示

国道321线雁江辖区临江镇段易发生拥堵。

迎接场镇、丰裕场镇、碑记场镇、杨柳场镇易拥堵。

分流路线:

眉山方向:资阳城区→成渝高速→遂资眉高速;资阳城区→城东新区→遂资眉高速。

内江方向:资阳城区→成渝高速。

高速公路易拥堵路段提示

成渝高速:高新区收费站

分流路线:

内江方向:外环路→G321线→碑记方向;

成都方向:外环路→G321→简阳方向,大雾天成渝高速封路分流到321国道

遂资眉代管高速:

中和站、成安渝高速童家枢纽、成渝互通易拥堵。

分流路线:

乐至方向:S106线→资乐路;

成都方向:G321线→老成渝路;已进入高速的车辆可选择眉山方向成自泸高速,遂宁方向车辆可选择成安渝高速绕行。

新闻推荐

成都今年第二批次3680套公租房本月推出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赵雅儒)2月8日,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今年成都市将分六个批次共推出25382套公租房,第二批次3680套房源于本月推出,目前已完成公租房配租798套。据了解,今年共推出的25382套...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中国红 年味浓2018-02-11 12:44
猜你喜欢:
评论:( 2018春节大假资阳相关路况提前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